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9:50:50| 人氣1,128|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試用心得

 在美學院看到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可以試用的消息~~ 一整個就是興奮

我要我要我要~~ 腦海裡只有這2個字的啦~  努力的用我的念力~~~  將將~~終於抽中了

超開心的啦~~~   而且廠商是寄掛號的喔~~超貼心的

商品的說明我就不囉嗦了   大家可以上ORBIS 的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orbis.com.tw

一包裡面的份量還蠻多的喔 (那個是一元硬幣)



第一次用的時候,原本我只要用一半的量,洗完後,摸起來滑溜滑溜,可是隱約還有

油的感覺,所以我就再把另外一半的量用了......

在用清水沖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手滑過的地方有像碗盤洗的很乾淨的那種"咕基咕基"

的感覺耶~~而且後來都沒有緊繃的感覺,也沒有脫皮 (我是敏感肌,洗太乾淨會脫皮.而且

洗完澡如果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臉上會有龜裂的feel)  

用完第一次只有的感覺啦~ 整個人呈現超好用超好用的狀態

忘記說我用的方法 :我先用一半的量,打出泡泡輕輕的按摩...洗掉後

再用另一半打出更細更多的泡泡...輕微的把整個臉蓋住(就是敷臉啦)

然後,頭抬高45度....洗身體.... 在身體要沖水之前先把臉上的泡泡沖掉....

舒服啦~~

有圖有真相~~來看對照圖吧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最後一張的鼻頭光滑的咧  ....

唯一的敗筆就是...怎麼會那麼紅ㄚ~~

 

不過,那應該是我太密集使用了吧~~我的肌膚應該是一星期使用一次就好了

可是,這次試用我是隔2-3天就用一次 (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所以,後面2次用完就有感覺太乾了要補充冬天在擦的乳液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很好起泡喔,我之前有用過它牌的潔顏粉,它牌的泡泡沒有那麼多

也沒有那麼細....

這是款值得購買的好物....我已經把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列入我下次購買的商品囉~~

台長: minhsi
人氣(1,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瑋
小瑋參加美人幫的試衣大隊!!!各位水水們給小瑋一些鼓勵和幫我衝衝人氣吧!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129-7866
2010-09-18 09:5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