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2:04:28|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問題學生。

忘了多久沒看八點檔了,最近卻喜歡上公視播出的危險心靈。

映照著自己,這是ㄧ個面對自己,找尋自己的故事。


別人都是從叛逆走向成熟,我好像剛好相反。


只是我比較有勇氣面對自己嗎?還是我變的脆弱了?


有時候不免懷疑。



可是每當我覺得軟弱時,便有一些力量支持我,要我不斷地向前走。



先克服自己的缺失吧,不要再逃下去了。


如果真的失敗了就失敗了嘛。



為我自己,加油!



永遠不回頭。




∴°﹒☆°.﹒°∴°﹒★°.﹒∵‧°∴°﹒☆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台長: SunRiver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 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女五千公尺 狄法新世界!

Baga
哈!說也奇怪,突然想到你,剛在整理書籤的時候又看到你的部落格,就進來瀏覽瀏覽你的心情囉,看來還不錯喔,還是一樣多情又悶燒的男子漢,希望你一切都好~~
哈~危險心靈~~怎麼那麼巧,前幾個禮拜在颱風夜幫意麵修電腦的時候她也跟我說愛上了這部戲,跟我分享著迷之處,而且每天八點都會很準時的守著他~~沒想到你也跟意麵一樣變成了守候一族~最近好像大家都有守候的習慣,我四弟也愛上了守候,不過守候的是大愛電視台的<人生旅程>看他這麼著迷,我想故事一定很感人,原來也是屬於年輕人的故事,兩個感人的器官捐贈的故事,以生命訴說著人倫親情的可貴~~我老媽還是守著能讓她放鬆的<金色摩天輪>,看看黑衣殺手的搞笑懸疑劇情,也總比看著第一家庭歹戲拖朋的劇碼來得有意義多了,至少能讓她消除一天的壓力,而不會害她看了想吐血~~而我呢,若有時間,則是選擇了<喬家大院>,為那種情通天下,一路奔放,匯通天下,為國為民的胸懷感動不已,一如<商道>的林尚沃給我的感動一樣,這才是我想要的商道~~
年輕只有一次,就勇敢大步前進囉,選擇沒有對錯,只是結果不同,加油囉!! Keep Walking~~~
^_^
2006-08-15 03:5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