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9:52:3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厚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像本書


經歷越多,書本內容越是豐富

經歷越多,書本將會有一定的厚度

經歷不多

卻看透許多事

變化

來的太快,太突然

總讓我措手不及

總讓我應附不來

空白的人生

空白的經歷

卻換來看透的眼光

心思細膩

而選擇沉默



選擇支撐身邊的人

卻逃避著不願身邊的人支撐我

除了她之外!!

陰影

還在,我是這麼相信著

我的相信、我的真

換來一場背叛

看透了的一切

即使傻呼呼,小女孩終究會學聰明

經驗中累積

累積中學習

我努力的累積所有的歲月

從歲月去累積生活大學裡的所有必修學分

EQ隨著與事情的相遇

逐漸升高

漸漸學會怎麼控制自己,使自己避免失控



人非聖賢,

總會又犯錯的時候

總會有打結的時候

我想,即使失控了

也該有恢復的方法

誰沒有過去?

黑色的過去

回首需要勇氣,

但,我沒有勇氣去回首

我懂,回首我將會失控在負面當中

等待

我可以回首時

我一定,累積了許多厚書,

可以不再再隨著情緒於波動著

等待

我可以回首時

我一定,可以................微笑著!!!

台長: ♫羽の戀〤YuHsun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系列→*◆*小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跟老天爺借的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會呼吸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