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0:53: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會有下一站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爹應該是花了一番力氣,把我從洞裡拉出來打!我以為我已經包紮完成了,顯然傷口沒有痊癒只是潰爛。

凌晨兩點又再度證明Wiskey如同一年前的Vodka一樣,是一種適合冬天喝來取暖卻不會醉的酒。特別是在想要醉的夜裡,連酒都背叛了我。於是我關上房裡所有的燈來催眠自己。

突然之間,四週的聲音卻都無限地放大了。我瑟縮在棉被裡抱著唯一可以相信的魔法師米奇,封印了一年的情緒又潰堤了,用力地哭出來我以為已經收好的傷痛。

老爹你應該是成功了!我的確不是像外表一樣的灑脫,我也的確不是那麼喜歡超時工作加班。你答對了!我是在麻痺自己,我想讓自己冰冷,我拒絕所有的善意,因為痛只有在低溫的時候不需要麻醉。

我又成了米蘭昆德拉筆下的塔米娜,悲傷地注視著過去。注視只是為了表達對死者的忠貞而已,而過去早已荒無。

對不起,我還是沒學會。我還是沒學會應該怎樣相信。我還是不能相信自己值得,我還是不能相信自己配得。

台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