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0:22:2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成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承認這不是個好習慣!

今天下午上完課,愛麗絲小姐有約會,蘿瑞塔小姐在家裡趕論文,於是SPA偶像阿姨團體的晚餐約會就宣告取消。時間還早,覺得回家人就會廢掉,可能就躺在床上睡到天亮,又不知道該去哪。車子騎著騎著,過了松江路,復興北路,敦化北路,光復北路,不知不覺民權東路就騎到六段,不知不覺就到了公司。潛意識中好像辦公室成了唯一可以讓自己不要廢掉的地方。

這是什麼制約作用啊!

其實沒有特別的東西要趕,說英語的Mtv上星期五就結束了,導演滿意的不得了,順便預約了下一支,一直問我年假放到幾號。後來算圖的field問題也是海老頭的source有問題,要改也得等老頭星期一上班修才能改。手上只有E4kids的小圖卡,跟大象有關的小東西,我是興農牛的怎麼能畫象呢?多謝亞先生友情支持,幫我畫了草稿!我就根據亞先生的草稿做了大象的小東西。

不知不覺又加了小班....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