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7:52: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嫁女兒心 憂憂慈母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

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對男生來說

也是一個責任的開始

對妳來說

是很幸福的開始

妳一直都是家裡的寶

娘跟阿嬤的心肝寶貝

要把妳交給一個陌生人

對她們來說

是困難的

跟我長時間相處的是妳

妳懂我妳了解我

對我有信心

她們未必有

尤其是娘

同樣身為女人

她知道

嫁對好老公

才會有一輩子的大大幸福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所以為了娶妳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做好所有準備

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完美

讓她們可以完完全全

放心把妳交給我

我不是小孩子

我看過許多婚姻

我知道婚姻是什麼

我有理想的婚姻生活

我一定會讓我們

大大幸福

相處的每一天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快樂的

一定會長長久久

一直到老

一輩子都那麼

寵妳

哄妳

疼妳

愛妳

保護妳

照顧妳

永遠永遠

把妳當成手心裡的寶

妳比什麼都重要

我愛妳

台長: 幸福的老人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很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最大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階段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