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7:41:32|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完美的契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追求完美

工匠會為了極微小的差距做調整

也許會經過上百次

也許會一試再試

為的就是

最完美的契合

真正的愛情

也是這樣

會為了最愛的人

心甘情願的改變

改變的過程中

會有些許的不愉快

可是

是必要的

因為沒有天作之合

只有互相配合

兩個人當中

一定有的人要改變

圓形跟三角形要重疊

變成同一個圓

三角形就要磨去尖銳的三個角

適當的改變

沒有什麼不好

那只會讓自己更好

也會讓彼此更有默契

沒有人是完美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

可是

可以自我要求

努力做到完美

希望

我努力做的改變

妳能看到

妳能感覺到

從沒忘記

當初為何愛上妳

因為

我想疼妳

我想寵妳

我想保護妳

我想做妳的依靠

我永遠都會記得

該用什麼方式愛妳

因為

那是可以讓妳開心

可以讓妳很幸福的方程式

我會親手寫下

也會親手建構出

大幸福屬於我們

超完美的家

我相信我做得到

一定做得到

我一定會實現

所有的承諾

讓妳看見

牽著妳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程

緊緊擁抱妳

度過無數個黑夜

幸福看著妳

在每個早晨醒來

是幸福

超幸福

這一天

就快到來



台長: 幸福的老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絕對真心 |
此分類下一篇:妳是最最最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我能給妳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