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1:47:57|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銅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7月12日

這真是忙碌的一個星期四

我在忙啥

well...

早上先去晨跑=w=【現在的好習慣呢,因為要減肥嘛ˊˋ】

回家洗澡之後

我很乖很乖的躺在床上裝睡

等到爹娘都去上班之後

立刻的給他跳起來去換衣服

哎呀

今天只有跟我娘說螞蟻下午要來我們家做銅鑼燒

沒跟他說我早上要去跟曄姊去誠品找他的功課要的書

所以所以

我很快很快的弄好然後跟阿弟借他的腳踏車
(他的車好高喔...我都跨不太上去ˊˋ 我腳短?!)

然後我記得我跟曄姊約九點阿

嗯,在頂溪旁邊的麥當當阿

是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他= =

好樣的,又遲到了厚
(每次都要遲到半個小時以上的曄姊= =)

等到快要10點了

我坐在最頂樓然後邊喝我的中杯紅茶邊畫我的筆記本

曄姊這才珊珊來遲



他的早餐很豐盛

一份豬肉鬆餅
一個漢堡
一個薯餅
一杯柳橙汁

嗯= = 他好像食量變大了耶...

這是早餐,不是午餐耶...

吃這麼多,嚇死人喔@__@

然後曄姊把很多很多的作業丟了出來

沒錯,今天我是要來幫他擠心得的

只是,李家同先生的「第二十一頁」的這一個短篇,我實在擠不出來ˊˋ

怎麼這麼難阿

百齡果然比我們強多了

曄姊他們這次也要參加比賽,就是中學生網站的

我們寒假就已經玩過了,我們的是小論文

少說也要4000字以上

他的比賽是心得耶...2000字左右就好了嘛

嗯嗯...而且暑假比較久,可以擠比較久

只是還蠻難寫的ˊˋ

看完文章整個是沒有心得可以幫他寫

歉疚死了

然後他們還有列一張書單

= =

爛耶,都是很難看的書嘛

然後我們在賣當當坐了很久很久,也被冷氣吹到很冷很冷之後

決定趕快去誠品找書(←他作業的書)

然後阿= =

一出賣當當

我就看到有一個男生走近曄姊

我還想說是他的朋友咧= =

然後才發現是那種要騙摳摳的工讀

就是捷運站很常出現那種纏到你一定要買他們的很貴很貴的爛東西的工讀

我走到曄姊旁邊等他

結果另一個笑容燦爛、戴著鴨舌帽的男生走近我

唔...我也要咩???

他付摳摳就好了嘛

我現在是窮小孩耶ˊˋ

「他是妳男朋友嗎?」那個男生問

「不,不是。」喔...曄姊是姊姊,不是男朋友 =3=

唉唉,很快的速度,曄姊掏摳摳出來買兩支沒有用的米奇米妮的筆= =
(能幹嘛阿這個 囧)

曄姊說如果不付摳摳的話,他們就會一直不讓我們走阿

是說,我之前跟螞蟻才在劍潭那邊被騙過一次

整個就是知道不要在被騙了= =

哎喲笨姊姊

就這樣白花了200元耶...

到了誠品

我很認真的在找書單上面的臭書

阿...看到了,山居筆記

是說...我看到很想哭

好難看喔,整個沒有重點的感覺

一翻開,就是「一個王朝的背後」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訴說他的想法

你圈的

關我屁事阿

這王朝的背後是怎樣,你講這樣,我這個7年級會懂就見鬼了嘛= =

不好看不好看,余先生,你下次不要寫這個好不好ˊˋ

跟我並肩坐的曄姊

手上一本「鬼轟趴」

他看的很開心

= =

我幾度看著那本「山居筆記」都快要往曄姊身上倒下去睡覺了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幫到曄姊忙

結果結果

曄姊說沒關係,然後我就去拿商周的小說來看了=w=【還是商周好阿】

我們兩個就這樣看小說看到12點多

曄姊的社團是熱舞

18日那天晚上就要成發了

所以他每天下午都要去學校那邊練舞

辛苦了辛苦了曄姊

所以他挑了兩本書買下來

一本是鬼轟趴
一本是書單上面的林海音小姐寫的書 (書名我忘記了= =)

一共是180元+170元

嗯哼

我們兩個有志一同的說

「這兩支筆的摳摳可以買一本書耶= =」

是吧,又被騙了摳摳

下次一定要說我身上沒摳摳,你找別人

不然很虧的ˊˋ


從頂溪回到家

跨下腳踏車我都快跌到了ˊˋ

洗完手然後開我弟房間的門

我有被嚇到

因為除了我弟

還多了一個人= = (我弟的同學啦~)

然後我匆忙的跑到市場那邊買午餐回來(沒時間沒時間煮了)

然後又打給螞蟻跟她說我到家了

她叫我去買紅豆餡

唉...還沒吃午餐的我又馬上跨上很難跨上去的腳踏車又奔去光華街的烹飪店

一進去我有愣到

感覺是兩個「混」的人在顧店

然後然後

我找了老半天

只有看到3kg的豆沙阿...= = 可是我用不到這麼多耶...

我怯怯的問老闆說「請問有賣紅豆餡嗎?」

穿著黑衣的男人幫我找了找

「3kg耶...妳用不到這麼多厚?」

然後他進去幫我裝了1斤的紅豆餡給我

整個感動~~原來這裡可以零買耶 很開心

他們打電話給真正的老闆問他說1斤多少錢

1斤35元=w=

阿哈,我覺得很便宜,開心的回家之後 接到螞蟻的電話,我叫她快來我家

她卻跟我說她想要抹茶的

= = 我去哪生阿我

「好啦,我知道妳難產,乖,我慢慢過去。」

= = 什麼東阿

快速吃完我的午餐

螞蟻就來了

我們兩個在廚房玩銅鑼燒

哈哈

餅皮是螞蟻煎的

那我在幹嘛?

我在把餅皮跟豆沙合在一起阿

戴著塑膠袋充當塑膠手套

真是很熱= = 一點也不透氣

包完了全部

我們一個四個人(我、螞蟻、我弟、我弟同學─阿昆)

一起分享這個成果

然後我想說要送給全家的店長跟另一個我認識的店員

所以我給了螞蟻五個(她家五個人)、店長跟店員共五個

剩下的吃一吃之後,剩四個給老爹老媽

我們四個人開始玩撲克牌

整個好笑=w=

阿哈阿哈

我媽回來吃到銅鑼燒之後

直說好吃

還一直說要在去幫我買鬆餅粉

嘿嘿

點心的魅力很大吧‧ˇ‧



甜點萬歲

台長: KIKI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Maria 回美國

心靈十字路口
=口=
我也想吃啦>3<
我也是狂愛點心一族XD
2007-07-14 01:03:38
版主回應
嘿嘿>ˇ<

對吧對吧

甜點真的超棒的~~

我整個超愛甜點的呢^口^

阿哈~~下次要挑戰杯子蛋糕呢=w=

心靈 要不要來一個壓XD
2007-07-14 07:5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