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1:59:27|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捌月拾捌日

天氣陰陰的, 沒太陽, 不穿小外套, 不用傘遮陽

 

 

巧遇

是一件很玄的事, 因為真的很巧, 世界很小, 時間原來度日如秒

很驚訝, 好久不見了還可以在台北就這樣遇到

然後呢, 很多記憶一直浮現出來

是偶爾會想起你這一個人, 只是偶爾

嘿, 你知道的, 我只是個喜歡回味過去, 但不會走回頭路的人

 

怎麼說都少不了問問感情吧   =) 

照片中你的小女友很漂亮, 是混血兒, 只是感覺很說不上來...

( 射手座, 11/27, A型.... )

恩, 很好, 有誇張, 跟我差兩天, 同血型

心想這人大概是瘋了,

雖然你也是和他在一起了之後才知道這麼巧

只能說你應該是有被被虐的傾向

當初沒有在一起, 我知道傷害了你

因為我很自私, 很理性, 要保護自己, 對你而言就是擺出刺蝟的姿態

不過也謝謝你, 很開心也辛苦了

 

我知道你到今天還很納悶為什麼我們沒有後來?

因為,

我需要一個可以制止我脾氣與任性的人, 讓我想要有生活目標而一起打拼的人

而不是一直接收我的任性, 每一件事都把我寵壞

所以我們有感覺, 但沒有在一起

有沒有感覺真的很重要, 那在不在一起很重要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界定很模糊

原諒我說得這樣明白, 當時我的沒辦法去很信任一個人

想法也不是很純熟, 但我知道你很痛

因為遇到很多事我也很痛很痛, 走在路上也會情緒崩潰的那種

我知道你到現在還沒有放下,

可是今天遇到了我真的很珍惜你這樣的朋友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甚麼時候, 明天你就又要飛走了 =)

所以,

是不是真的是巧遇 ?

 

小小的聊一下,

現在你也過得很好, 生活很充實, 未來的目標藍圖架構的很棒,

你一定可以做到

很替你開心

我們都有新的生活, 都在未來的那條路上跌跌撞撞的

 

 

下一次見面, 搞不好是要參加你婚禮了,

一定要幸福噢  =)

 

 

台長: Dora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ind * |
此分類下一篇: Feel good.
此分類上一篇: 自癒力。

(悄悄話)
2010-08-18 22:5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