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1:06: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上卻未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其實我覺得交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


有好多朋友我好喜歡他們

不管男的女的

男的是姐妹,女的是兄弟

男的女的女的男的,

只要你願意我們一起稱兄道弟,只要你願意我們一起三八撲蝶

剛剛看一個心理測驗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這個測驗再一次點醒我



那是逃避...我一直在逃避。

逃避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我自己不想超越那一條線...

害怕朋友遠離而去

害怕別人眼中我配不上你的眼光

我真的好喜歡以前的那個你

其實我沒有別人眼中的爽快

其實我沒有別人眼中的敢闖

也沒有大家想像的堅強,沒有大家想像的坦白



這樣的我你有心動過嗎?

台長: Dor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 like * |
此分類下一篇: Cheer --- 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 單純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