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9:49:3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撞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猜猜哪一雙是我的腳?


說說星期五的第一次撞球課吧...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進撞球間,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

瓜很厭惡鐵人裡面的菸味

是不是我已經都習慣了所以無所謂

有聞跟沒聞到一樣= =


老師教的基本沒有心認真聽下去

因為爸爸以前就交過我基本動作了

SO.....只是技術不熟練啦,球不進洞我也沒辦法阿XD

培還說我偷偷練過,我是正大光明的練好不好= =,哈~


老師還沒想起我們還沒交錢耶...

噓~要保密!!


其實撞球我很喜歡拉

不過還是想要選選全身都可以動到的運動

還是想要打羽球之類的體育課....

算啦

撞球也不錯啦^ ^





對了,SBL要開打了

達欣加油,我會去現場為你們打氣!!

王志群萬歲!!!

要TOGETHER的同伴們,請儘早跟我說喔

這樣我才可以訂票阿^ ^

一起HIGH一起HIGH吧~

台長: Dor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成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