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3:55: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今天很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買完早餐就等著十點的娛樂百分百重播...
因為有田壘,哈哈

昨天晚上慶祝媽媽生日去吃蓮香齋,沒想到慈慈也知道那家店
所以我很開心。

吃到一半阿,阿瓜就打來跟我說
娛樂百分百有田壘阿,
所以我就很噢,可是一知道今天會有重播當然不可能錯過阿,
哈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搞笑,一直笑阿我.....
看完就要去算數學啦= =


下午小丸旁胖又來我們家說要看霍元甲
但是百視達都被租完了,其實我也有點想看
大家都說不錯的....

我爸早上去幫忙公益活動喝酒喝醉了
回到家一直對我們說話
我不理他....根本不想理,所以
旁胖一直被我爸纏著說話

真的很好笑耶,我和丸媽一直笑.....

送他們去做公車
回到家我繼續算數學才發現其實一下就算完了




恩,我真聰明!:D


剛剛看完愛殺十七,恩
越來越搞不清楚劇情了,




我發現嘉緯真的很可愛,他有著我受不了的小貓眼神= =




台長: Dor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