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56: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救命阿= =

昨天晚上我又發燒了
胃痛、想吐、再加上拉肚子

超痛苦
半夜一直拉肚子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拉了還拉

最後還是我媽媽來陪我睡覺才睡著
早上去看醫生我媽媽還說我睡覺都一定會捲起來
很好笑= =

結果發燒到三十八點五度
吃完要十點多我又繼續睡
十二點以床吃稀飯

然後精神就來拉

所以就看麻辣天后宮
真的超爆笑的這一集,那個唱台灣人壽的小妹妹長的好可愛
呵呵...

然後下午就去散步
結果又開始想吐
回到家吃完藥又是睡
我妹來叫我起床吃晚餐
我還以為我睡到早上了耶

今天整個就是昏沉沉

等等要來看電影((最好的時光))
如果我等等沒昏睡的話= =

台長: Dor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