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22:42:53| 人氣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虐貓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新聞上看到ㄌ一篇令人痛心ㄉ新聞,
新聞ㄉ內容是有關於虐貓ㄉ新聞!!
說實話我並不是特別ㄉ愛貓,
但是我覺ㄉ,
既然是一ㄍ小生命就要珍惜她!!
所以當我看到那篇新聞是我真ㄉ是很憤怒!!!!
(張嘴笑ㄉ最開心ㄉ那一位就是ㄌ!!大家請記住他ㄉ嘴臉!!)
我絕ㄉ新聞不應該掩護她!!
還在她ㄉ眼睛用在黑線!!
直接讓他供諸於世吧~~
一定要讓她在世界上活不下去!!
應該把在世界上ㄉ虐待動物ㄉ一切資料公佈於世~~
反正那種人活在世上以後也會虐待別人吧!!
說啥虐待貓ㄉ聲音讓她聽起來很爽!!
我聽到你慘叫ㄉ聲音我更爽啦!!媽ㄉ~~
既使她媽說啥想小時後被貓咬過,
就可以那樣ㄉ虐待動物嗎?
抗壓性不夠ㄉ話請就醫!!謝謝!!
但是那一種ㄉ人話阿!!
我建議去死一死比較好耶~~~
她們家ㄉ家長也不用在掩護她ㄌ啦!!
因為你們編ㄉ理由也真是她們ㄉ爛翻天ㄌ~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ㄉ,不會有所改變啦!!
讓那種人繼續領養動物下去ㄉ話,
只是有更多無辜ㄉ小生命繼續ㄉ被那樣虐待而死!!

但是台灣對於虐待動物部分ㄉ立法真要改一下才好阿!!
畢竟動物ㄉ也是一ㄍ生命阿!!
人類覺ㄉ生命可貴!!難道動物ㄉ就不是,就不用珍惜嗎??
人類說實話還不是從動物演變來ㄉ!!
沒有他們ㄉ話,
我們也沒辦法演變到現在這樣發達ㄉ地步阿!!
所以虐貓ㄉ那一位台大學生~~
我建議你自行了斷吧!!
你是台大ㄉ又怎樣??
我遇過台大法律畢業(台北市育樂中心ㄉ周玉琴)ㄉ還不是工作方面爛翻天,
不要覺ㄉ是台大ㄉ就他媽ㄉ可以看不起人,
唸書跟會工作不是等號ㄉ!!
連待人ㄉ基本態度都不知道到ㄉ話,
建議你從新投胎一次會好一點喔!!

台長: 紫色夢幻
人氣(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虐待動物的變態真是太多ㄌ!!快點立新ㄉ法保護動物們吧!!
此分類上一篇:壞ㄌ嗎??

阿肥肥
的確是該去死一死好
做人太可惜
你也不配做貓
去死吧!!!!!!馬的死台大生
2006-08-02 22:48:16
紫色夢幻
做貓??我想做貓ㄉ話他也不配吧!!
真希望看到他也跟那些無辜ㄉ貓咪一樣,
受到一樣ㄉ痛苦~~
真ㄉ可以聽到你ㄉ慘叫聲ㄉ話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吧!!
如果網友們喜歡ㄉ話,
大家可以告訴大家~~讓大家一起虐待她!!
然後po在網上~~
畢竟只會虐待那些不太能反抗ㄉ動物們ㄉ人ㄉ話,
都應該要收到一樣ㄉ痛苦!!
可悲ㄉ台大生阿!!
2006-08-03 00:1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