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3:27: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週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這塊園地已將邁入一年了...
當初成立的原因與感覺,猶似還在心中...
雖然...我不是個好主人,沒有很用心的去耕耘它,不過...畢竟,他也陪了我一年啦...
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呈現!希望自己能夠有更成熟的心思!希望...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待在我的故鄉...台中!
有人說,我是無法在故鄉長留的...我適合浪跡天涯...也許吧!我就像個浮萍,雖處飄蕩,那麼何妨看盡世間悲歡離合、嚐盡人間喜怒哀樂...
或許這樣才是我的fate...
也或許這是我今生來這所要修行的課題...

Happy Birthday!to the blue mood...

台長: pegg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