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11:43: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準備要限水了,唉呀~~去年限水的那種日子真的挺不好受的ㄋㄟ,記憶中這種日子才過沒多久而已,怎麼一下子又開始準備要限水啦!

而這時候電視上總是一直再努力的灌輸大家如何節省用水,每次我看到這些時總覺得,他們每次都教大家如何在家馬桶的水箱裡放置一些東西可以來省水時,然後再按開關讓水沖一次,ㄟ~~這時候不是在浪費水咩!

搬到新家後一直想假日好好待在家裡,但總是因為這個忙那個忙得,老爸因為感冒不好而住進醫院,禮拜六到新竹的國泰去看他,連阿媽和阿伯也從嘉義一起來看他,要回家時,我去新竹的大眾唱片行買了一張王傑的CD,坐在火車站時我想著這應該素我最後一次來新竹了,往後應該不會再出現這個討厭的地方了吧!所以整個禮拜六就這麼過去了。

禮拜日早上睡到11點多,才去舊家把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整理一下,時間就這麼一過了兩點多,趕緊洗衣服再帶去烘乾,利用這時間去一趟市場,ㄟ~~最近市場有一攤賣糖炒栗子一斤才50元ㄋㄟ,而且很奇怪的是大顆的是一斤50元不過小顆的一斤可要80元ㄋㄟ,ㄟ~~我是不覺得糖炒栗子大小顆又什麼差別啦!而且我覺得糖炒栗子冷的比熱的好吃,上禮拜我買兩斤一斤給大姑,這次我買三斤,兩斤我留著自己慢慢的啃,另外一斤給大姑吃。

去烘乾衣服時,趁烘乾的時間我去五分埔逛逛,ㄟ~~現在春夏裝都上市了,我想慢慢的逛買一些上班穿的還有一些休閒的,而且蛋姐在17日要訂婚,素該買件衣服啦!唉呀~~我真搞不懂最近怎麼那麼多人要結婚阿,我自從去年農曆七月後到現在就包了好幾包紅包,而且紅包都還不是小包的,天阿~~我真的荷包大失血唷!只求不要在那麼多人結婚啦!

台長: mind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