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7:03:5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6/19 第二航廈免稅店大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9日星期四中午在第二航廈的工務所聽裡面的小姐說第二航廈有化妝品和保養品在打折,後~~有這種機會當然素要去逛逛看阿,自從聽到這消息後真的是坐立難安阿,好想趕緊跑過去逛唷,不過因為在機場所以出入都必須靠開車,而偏偏我又是每天都是由老闆娘開車送我上下班的,所以我這時候就只有靠別人開車囉,還好有個工務所的李大哥願意載我們去第二航廈,進去第二航廈後就趕緊找免稅店的地點,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最後趕緊打電話求救,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找到趕緊跑進去逛,後~~好多人ㄋㄟ,不過原本我想買的化妝品樣式不多也沒有我所需求的,不過我先買了兩瓶雅頓的綠茶香水,30ml兩瓶740元,然後我又買了LESPORTSAC兩個包包,原本這包包就是以色彩鮮豔為主,而我今天挑選的這兩個應該是裡面最不鮮豔的花色吧!不過現在我也不大適合拿太花的包包,所以這兩個應該是最適合我的,我記得這牌子似乎不怎麼會打折,所以我才會買下來,因為這應該是這拍賣會裡價位最適合我的吧!裡面超多名牌的,可是名牌就算是打了對折我還是買不起阿,所以就只好買這牌子囉,原本是想買鞋子,NIKE這種品牌都打上對折唷,不過鞋子以男生鞋子居多唷。

星期五我還是和工務所的小姐還有組長一起在去逛,而且這次是組長特別有興趣唷,不過就因為是他害我們多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因為第二航廈的的停車場真得是會讓人迷路的阿,我們走出免稅店看到一座電梯就往搭著到B2,但我們記得我們是停在B1唷,所以當我們走到B1時,找不到我們的車子,繞了繞的依舊還是找不到,最後跑到樓上看我們的方位,竟然跑到大客車的停車場,天阿~~明明工地在我們的旁邊,但我們無法去,因為我們找不到車子,還讓我繞昏了頭跑進男廁,嚇死我了,不過我想裡面那個男的也被我嚇一跳吧!我還沒注意我跑進男廁,因為我一跑進去就是在拿擦手紙,還是那個男的轉頭看我,我才感覺怪怪的也看他一下,然後腦筋轉了一下趕緊衝出來,外面那兩個人還猛笑我,後~~真是丟臉阿,不過還好的是最後還是找到車子,答案是我們車子停在西側,但我們卻跑到東側去找車子,後~~~害我們多走了好多路唷。

台長: mindy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