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0:44:25|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很美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很美好﹐讓我渴望與他人相處﹐共同事事。在我心底深處﹐愛的火苗﹐從來沒有終止過。曾經約會﹐曾經談戀愛﹐曾經失戀﹐又曾經激烈而且動心地盡情做愛﹐解渴心裡的渴望﹐寂寞裡的恐懼﹐和無數無數孤枕難眠的夜晚。有時﹐不盡教我懷疑﹐和質問﹐這到底是不是所謂的“愛情” 呢﹖我眼裡的對象﹐心裡的愛情﹐是什麼樣子﹐我也不曉得。每次談戀愛﹐象飛娥扑向野火一樣的自討苦吃。太在乎﹐太在意﹐太敏感﹐甚至太動心﹐根本是與自己作對﹐咎由自取。要順其自然呢﹖太慢了。要隨緣呢﹖太自欺欺人了。要一約會就上床呢﹖太毫無感情﹐毫無意義﹐跟太莽撞了。這樣的“我” ﹐這許許多多的“太” 於行動﹐軟硬兼施了﹐還是一路觸碰不到戀人﹐感受不到愛情﹐因為﹐愛情本身就是要兩情相悅的。我獨自在乎想念﹐他人不屑一顧﹐相反而不相成之下﹐他無辜地折磨我﹐最可悲的是﹐我過於折磨自己。 多久了﹐不。。。是從來都沒有跟愛情擦肩而過。我活了這麼多年﹐男女之間的愛情﹐我卻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 三個字。以前的﹐只不過是談戀愛﹐而且不由自主地太過於敏感。有時候﹐我深深地體會到﹐自己越來越對愛情的渴望﹐卻越來越對這一切失望透頂﹐以至於放棄跟麻木。單身的日子﹐時好時壞﹐反正世上的一切﹐是沒有絕對的。 我不想在奢望什麼﹐更不想在渴望什麼。人生這一場﹐過去的點點滴滴﹐煙消雲散。眼前的種種經過﹐渺茫無知。不知道為什么﹐卻覺得我跟愛情的距離﹐越來越遠﹐似乎是遙不可及了。 曾經聽說過﹕愛情很美好﹐但也有得不到﹐或者錯愛的時候。

台長: 小不平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