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3:01: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McDonal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miss McDonald’s.......

不知怎麼的 又不小心的 看到McDonald’s
突然 開始想起 從前在McDonald’s的日子

想起 從前那個 讓我努力以赴的老地方
想起 從前那些 與我一同奮鬥的好同事
在那 有著許多 我們一起努力的回億

當我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我們 總是會互補不足
有著不用說 就知道的默契

在我們一陣rush之後
我們總是會互相照顧著對彼此
彼此噓寒問暖

我們 從前都為了一個目標努力著
為了 讓每個進來McDonald’s的人
每一次的消費 每一次的用餐 都是個美好的回憶
曾經 我們 是這麼的 朝著這故目標 而努力以赴!!

但最後 我們失敗了
我們終於發現 我們沒辦法做到
因為......我們都還太天真

以為 這一切 只須要努力以赴就夠!!

但.....我們卻忽視了 有些人 只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能夠向上爬 為了能夠升職加薪

而把我們的努力 毀於一旦

我們 沒有看見 這些個王八蛋的企圖
以為 他們是與我們走在同樣的路上!!

但卻在我們的失敗之時
我們 才發現......
原來 只有我們12個人.......

在那之後 我們 又努力了一次
但 在最後 還是以同樣的結果收場!!

我們 開始感到我們的心 已經冷了
而也開始 萌生 求去的念頭

當我們選擇離開之時 那些個王八蛋
才開始發現我們的重要

才開始 想要留下我們
但最後 我們大部份的人 還是走了
留下了他們兩 三個

很對不起 我的好同事們
我沒有力量 再繼續留下去
我選擇了 離開!!

我想去尋找 在我心中的地方.....

台長: 季心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