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09:50:35| 人氣4,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卡威-東方村+高空纜車+天空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到高空纜車會走過一小座吊橋 ; 走那吊橋真的超晃的!! 每個人都很用力的給他左右踏!! 真是搞笑!! 過了吊橋我看到一座這樣子的建築物 ; 禾禾問我說這是什麼呀~ 我說可能是廁所! 哈哈 ; 結果導遊就在旁邊說~ 這不是廁所啦 !!  是朝拜房! 因為馬來西亞人的信仰的是伊斯蘭教(回教):每日五次面對麥加聖地朝拜;每次朝拜前都要沐浴淨身;每週五上清真寺(Mosque)朝拜阿拉。 所以在會當地看到很多這樣子的建築 ! 出國長知識~  ^^ya

高空纜車下的東方村 ;  美美的喲~ 可惜我們今天去是馬來西亞的過年 ; 他們很早就收攤回家團圓去 orz ! 一喜一憂啦~ 喜 :  那就是排纜車不用很久!~  很快就可以坐到。 憂 : 沒辦法逛街買東西 >"<  !!! 

 

導遊發門票貼在衣服上!!  馬來西亞的 "先生 " 的發音: 類似我們中文的 ( 短短 ) ; 我們的導遊姓 黎 ,我們都稱他為 黎短短 ! 哈哈! 很好玩厚~  馬來西亞 " 小姐 " 的發音 : ( 胖胖 ) 天呀~ 還真是貼切!!  女生真的都 胖胖的 orz!!!  今天蠻多外國遊客 ; 包括我們 ^^ 因為馬來人都過年去囉!!!   

  

耶~  坐纜車囉!!  超高超高的! 比日月潭還高~ 超美的風景的說!!  真的很值回票價~ 讚!  還有看到 兩座瀑布喔~   纜車超穩的! 坐起來蠻舒服的~  看著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高空纜車給我的感覺 ; 有點像阿凡達的畫面喔~ 超高空的! 很美的地方!! 黎短短說建這個纜車 ; 完全都沒有破壞到生態喔~~  馬來西亞人非常注重環境生態的!  真是個好地方~ 所以他們有很多地方都不開發 ; 也不破壞~  是不是跟阿凡達電影想表達的意境很像~

下了纜車要走一段山路到這個空中步道~ 哇~ 好厲害喔~ 竟然可以這樣子搭成步道在山頭之間。 難怪黎短短這是必遊的景點 ; 非常熱門。通常都要排上一、兩個小時,真的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耶~  到了空中步道!  一定要來張紀念照的啦 ^^ 

 

這幾張我用腳架 拿的高高拍~  拿的我心驚膽跳的~ 因為掉的話就是 非常深的山谷了 ^^"""

這張換 antia 拿腳架拍拍~ 哈哈~  還蠻厲害的 ; 角度拿的超優的; 每個人都拍的美美  ^^ya

    

用腳架拍團體照~  每個人都可以拍到 ^^ya  有沒有人要在這裡跳跳拍照! 哈哈哈!!  敢跳的人 心臟一定要夠強~  跳一跳步道斷了就 orz!!!!     所以 ;我們只有在這裡乖乖的拍照; 沒人敢跳跳  ^^""

 

有警察上來趕人了 !! 因為時間到了~  這個的員工要下班回家過年了! 所以整個空橋上都沒人囉!!! 拍一下 留念....

 

拍這張照片時 ; 我跟禾爸一直在鬥嘴!! 因為他說只拍到人像,沒拍到風景! 啐啐唸了一堆!!!啊! 氣死我了! 我就說你的頭太大了!  擋到風景了~ 哈哈哈! 氣的他又呱呱叫~ 我們兩個一路吵嘴的鬥回到纜車那!!  哼哼!! 大頭!!  啦啦啦!!!~~~    

     

在纜車等侯時間 ;繼續拍~ 哈哈! 這次帶腳架總算是值回票價了!! 拍了很多團體、家庭照 ^^ya 禾爸一直說這個腳架真有我的 FU  !

   

這是 相親照~  我們家愛美麗小姐誠徵男友^^ ,

意者請洽 留言板~ 謝謝~  哈哈!!  優質賢妻良母喲!! 

    

在纜車上拍的美美風景照~  這裡真的很美! 

讚!! 只是時間有點趕!! 不然可以悠哉的慢慢欣賞!

 

美美的東方村~ 

 

禾禾正在喝這幾天愛上的 果汁!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蘭卡威 |
此分類下一篇:蘭卡威-水果市場+蛇廟+焦米村
此分類上一篇:蘭卡威-馬哈迪帆船俱樂部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