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9:51:54| 人氣4,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卡威- 飛機餐、行程、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三) 準備出發到蘭卡威玩 五天四夜!  早上的飛機是 9:15 。不過由於太興奮~我 am 3:00 就起床囉 ^^"""  禾爸整個就是 傻眼 ! 哈哈~~!  要出去玩了咩!! 人家開心睡不著咩!~  五點半從家裡出門=> 桃園國際機場!!  到達時間是六點半 。禾爸飆車厚!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 集合時間是 7:15 哈哈 提早一小時到機場~ 那我跟禾禾就到處晃晃囉!!  美美的牆面。

我們把車子停在中興嘟嘟房。 坐接駁車到機場。 瞧禾禾的樣子也開心的咧!!  禾禾第一次出國喲!  她也蠻興奮!  中國信託給卡友的優惠是一年免費兩次停車 ; 一次最多七天。 這次我們用掉一次(五天) 。

大眼娃娃 vs 小眼妹 ^^  哈哈!~  結果在飯店也有看到眼睛超大的漂亮中東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那裡好像很少 小眼睛的耶~  所以; 我們一看就知道不是當地人~ 哈哈

上一張是機場現在的樣子 ;  聽說以後會改成下一張的樣子 , 美美的喲~  拭目以待!!

機場地下室有一家 漢堡王 ; 禾爸買了一個派回來。 這是我們家的行李。我覺得下次我還是一人一個行李箱會好一點 ; 不然我跟禾禾的衣物放在同一個行李 ; 玩回來時放不下戰利品  >"<  只好用手提的 @@ 真是 笨笨了我!!!

瞧這兩父女感情好的咧!!~~

我買這個帽子是要戴的 ; 結果 禾禾拿來玩,整個就是很搞笑~~ 在機場我就佔了不少我的記憶卡空間 ! 害我每天都要刪一些照片 !  嗚嗚! 忘了多買一張記憶卡帶去  orz  殘念!!!

禾禾的兒童餐~  禾禾對這個兒童餐很有怨言耶~  她不愛兒童餐說~ 哈哈!  看她的表情很哀怨, 加上 她也餓了 ; 我又要拍照 ,搞得她整個就很 毛 !   ^^ya

我跟禾爸的 雞肉餐跟通心麵。 我和禾禾愛吃飛機上的小餐包 ! 禾禾可以吃上三個耶!!

 

起飛囉~~  台灣  881~

**************************** 回程 ***********************************

這是檳城機場裡的商店 ; 我們就是在這家買的沙龍跟帽子 ^^ 。 還有把剩下的馬幣在免稅商店裡花光。不帶回台灣。  所以買了很多 吃的 特產! 也買了一些在台灣也買的到的零食 orz ; 沒辦法,實在不知道還有啥可以買買!  還好禾爸有買個最貴的錫杯~ 不然一定要買更多零食回台灣!!! 

這家店的衣服還蠻美的喲!!

       

要回台灣囉~  禾禾拿著機票拍拍!!  antia 做背景是吧~ 哈哈 美食之旅 吃的肥肥回家

禾禾這張真的好好笑喔~  超有張力的啦! 我跟禾禾在聊天 ; 後面的旅客報紙一直插出來 ,禾禾就瞪報紙 。 哈哈哈

馬來西亞 881~~    時間過的很快, 五天四夜就玩完了 ^^  要收收心囉~  努力工作、讀書。

上了飛機沒多久; 就會發小點心給我們吃。好像老師發糖果給小朋友喔 ^^ya  ; 我跟禾禾都吃了兩包 ; 還喝了 果汁呢!! 

 

吃完點心沒多久 ; 又準備吃晚餐囉!~   禾禾確定 她不愛兒童餐。下次出國的話 ; 不幫她訂兒童餐了啦!  這個小大人。 一直在說真的把我當小孩子是吧~  你一直都是呀~ 哈哈  裝啥老 orz...  結果大部分的東西 是我和禾爸吃掉 ; 她又叫了三個餐包吃~  她真的很愛餐包耶~ 不過真的也不錯吃 QQ 的 好吃又香。

 

我跟禾爸的魚排飯跟雞肉馬鈴薯餐,不愛飛機餐上的水果 ; 味道好怪! 好像泡過藥水似的。吃起來有點走味!! 不愛!!!!!  

  

我們飛的很高了! 因為飛機晃動 ; 害我沒拍好!! 原來高空上的溫度這麼低~ 瞧行窗戶都結霜了~  美美喲!!  我的電池後來沒電了 orz 害我夜景跟黃昏都沒有拍到 >"< 整個就是美爆了 。嗚嗚嗚!!  真是討厭啦!! 這五天都被 電池跟記憶卡 搞得我很毛!!!!!!!   啊~~ 好討厭的感覺呀!

嘻~  回到家囉~ 開心的把所有戰利品一一搬到桌上 拍拍!!  ^^ya    有的還吃到肚肚裡了 ,拍不到 ^^"    我最開心的是買到 美美的沙龍 & 零錢包!  禾爸則是買了  象徵馬來西亞的四國文化的 " 錫杯 " (這個最貴!! 一個就可以抵上大部分的戰利品 ) 果然是有觀光客的fu!!  巧克力也很貴! 禾禾一直吵著要買,愛女的禾爸也給她買下去!!!  原來這裡的巧克力可可豆含量是 70%,所以才會賣的這麼貴!!  你吃健達出奇蛋就好了啦!!    馬來西亞 是要給小費的喲~ 所以;我們換的錢 花在小費也蠻多的。還有 廁所 也要收小費 ! 禾禾和我就上了最貴的廁所~  ^^""  禾禾就說沒想到我的尿尿蠻值錢的~ 真是搞笑!!!   禾禾超愛蘭卡威的飲料; 所以帶了好幾瓶回台灣; 到現在還捨不得喝!! 哈哈~  結果被禾爸喝掉一瓶~ 心疼的咧!! 

*************************************************************************

第 1 天 台北/檳城-吉打碼頭-蘭卡威-水果市場
早餐X: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O:泰式芒果雞風味餐
住宿:BAYVIEW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第 2 天 紅樹林、餵老鷹、蝙蝠洞、海釣+三離島(濕米島、孕婦島、水晶島)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燒烤BAR.B.Q+飲料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同上或同等級旅館

第 3 天 蘭卡威-瑪蘇麗公主墓-鷹塔公園-東方村+高空纜車-
        馬哈迪帆船俱樂部下午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雅園海南雞飯 晚餐O:海鮮風味餐+啤酒暢飲
住宿:同上或同等級旅館

第 4 天 蘭卡威-檳城-康華麗斯古堡-錫器工廠-
        三輪車夜遊+夜市(贈摩摩喳喳冰)
早餐O:飯店內美式早餐 中餐O:焦葉馬來風味咖哩魚餐
晚餐O:中華樓烤鴨餐
住宿:Hotel Royal Penang(原濱城喜來登)或同等級旅館

第 5 天 檳城-熱帶雨林植物園-(贈每人椰子一顆)-蛇廟-
        蠟染中心-土產/台北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金海灣紅燒元蹄風味餐 晚餐X:機上套餐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蘭卡威 |
此分類下一篇:蘭卡威-跳跳樂 ^^

小貞貞
天啊~好好玩的行程啊!~可惜沒辦法請假,不然我也會跟去^^"
但....你怎麼會在飛機上拍照呢!~這可是會影響飛安的喲!~奇怪的是,空姐怎麼沒有阻止你呢?!
2010-09-14 12:59:36
版主回應
那是剛起飛時; 不穩時不能用相機。飛行到一定的高度就可以拍拍了!! ^^ya
2010-09-14 13: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