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7:40:1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 天氣晴-夏堤邑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夏堤邑....五點二十分時拍的喔!~
呵呵~!
第二天早上一樣早起 ^^””””
呵呵~!我先畫一個小心
老公說要畫一個大心跟我連在一起
認真畫心的老公~~
呵呵!~
阿鋒說好像咖啡的拉花喔~~
哇!!!!!!

畫的超大的.....

嘻!~~


進來大心裡面 拍拍~~~

有大顆到...

我變小小枚了!~
我跑來我的小心這拍一下
AAA....
小黑你幹麻跑來插花啦!~
還是你也來笑偶的心型 >”<

少維說我的心又圓又胖又不均勻... >”<
你這傢伙!!~~
你找死呀!~~~
批評我的心型!~ 呿!~

天亮了~~~
六點天就亮光光....
我撿到一顆貝殼是心的型狀喔~
在我手上
哈哈!~
看不到 ^^””
夏堤邑的天人菊
美美..... ^^
水啦~~~
不知名的珊瑚....
拍拍藝術照~~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墾丁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墾丁 天氣晴-早餐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墾丁 天氣晴-冒煙的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