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5:33:30|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 天氣晴-輝哥生魚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基隆出發到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順便買盒吊鐘燒....
我跟禾禾說在SOGO也可以買的到呀!~
而且又不用排隊!~
為啥我們還要在這排隊 >”<
禾禾:排隊的比較好吃嘛!~@@
多路~還好我排第二個!~加減排~
不然就沒啦!!!!!!

南仁湖集團於8/31也即將結束代理
我們也算是最後的捧場 ^^
 
後面的海報;以後也將成為歷史的記錄 ^^
清水休息站的鯊魚移到屏東海生館
所以;想看他們的話要去屏東囉....


清水休息站公路旁的花....
美美~~~

第一天的行程:基隆(6:00)出發
=>清水休息站=>關山休息站=>後壁湖漁會=>輝哥生魚片
=>後壁湖浮潛區走走=>龍鑾潭賞鳥中心=>夏堤邑CHECK IN
=>夏堤邑海灘=>冒煙的喬=>墾丁大街=>睡覺覺
下了南洲交流道
沿路一整排都在賣菱角....
於是;我買了一包小包的 $150
超好撥的說.....
好貼心的服務喔~
在菱角肉的部位有切開
所以;只要拉著兩頭角就可以撥出完整的菱角....
香~! 鬆~! 厚吃啦~!
記得買買到車上吃~ ^^


南洲=>後壁湖漁會吃網路上 火紅的 輝哥生魚片
瞧瞧這一大份才 $100
老闆說20片100元
但我數了一下
不止20片耶!~
超划算的說....
而且吃到飽!~
讚讚讚!~
生意超好的!~~~~
要有點耐心等就是了~~
但一定值回票價的啦!~

生魚片右上角是鹿羊角海菜(菜名應該沒記錯的話!~)
左上角是海香菇.... 我覺得鹿羊角比較好吃
脆脆的感覺~
鳳螺...也不錯吃~
而且禾禾都一直剝給我吃~!!
海瓜子~~!
新鮮也好吃~
但這些菜的口感上都有點甜甜的
可能南部人都會加糖炒菜的關係...
禾禾可是卯起來剝一整盤的鳳螺
還跟我說;
媽媽是剝蝦子高手
我是剝鳳螺高手
真是多了~

在後壁湖漁會留影一下吧~~
天空超藍的~~~
禾禾pose超搞笑的~~
哈哈哈!~~
後壁湖漁會造景園區~~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墾丁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墾丁 天氣晴-龍鑾潭中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