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01:46:2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ㄉ很不好

我打算要比你早起,比你早出門

我 真ㄉ很累

 

今天溫度下降8度

比昨天冷很多

外面ㄉ雨打在身上

我ㄉ感冒又重ㄌ一點

眼睛腫ㄌ一塊

眼皮想睡ㄉ要命

到ㄌ公司

一付沒事~我很好

對你ㄉ態度一樣冷淡

下ㄌ班ㄑ作指甲

打通電話~用ㄌ10秒電話錢

 

6點半ㄌ

你打給我

你說要來接我

 

很難得

 

告訴你地址

 

而我

 

就在台北木瓜牛奶大王

為ㄌ等你

我卻站ㄌ40分鐘

說真ㄉ

我肚子很痛

開ㄌ門

上ㄌ車

看到一盒愛心ㄉ金沙

或許這就是你賠不是ㄉ禮物

你說今天是23號~我們ㄉ紀念日

你有記在手機裡.所以你沒有忘記

 

 

23號

就因為(23號)我們也吵過架

你說你是ㄍ不愛過節日ㄉ人

我也不可否認我想要別人浪漫ㄉ禮物

情人節我們不過

白色情人節不過

我ㄉ生日不用過

你ㄉ生日也不過

聖誕節也沒有

所有大大小小ㄉ節日~通通沒有節目

我不喜歡過節

但我希望你記得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我只希望你為我準備一顆金沙

至少不讓人絕ㄉ落寞

 

從前我也希望再月經來時.回到家

都可以看見健達出奇蛋

但也是吵架收場

 

你說從今天開始.我們從頭開始.要不要再追妳一次

 

希望你可以變一ㄍ好人

我要我ㄉ男人是ㄍ好人

 

洗完車

回到家

 

持續第三天看到麻將桌

你家舅媽很愛賭

三缺一找我

我愛玩牌.但我不愛上牌桌

你家舅媽說話嘴很酸

但我.要給我家米娜良好ㄉ胎教

現在ㄉ我

很擔心

米娜出生後

牌桌上ㄉ你們

左一句彰化.又一句台中

 

真希望有自己ㄉ房子.有自己ㄉ殼

 

玩牌會讓人忘ㄌ自己

洗完澡你一樣沒出現在我面前

凌晨一點入睡~半ㄍ小時後我又被吵起ㄌ

凌晨三點我又發火ㄌ

 

這ㄍ家

就是這樣..

台長: 無奈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