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6:09: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掛妳的人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妳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矛盾?
很少有女人像妳一樣..應該說得是...現在的妳依舊還是剪不斷理還亂對不對?..
認識妳的第13年..雖然沒陪妳走過什麼風風雨雨..當初離別的時候是一聲不響..
不過現在的我一直在營造..也在等待..我只想跟妳說:我想重新再來..
他的出現雖然佔據妳5年的時間.我相信這種感情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妳會這樣.我並不意外.他陪妳走過的路.也許是同甘共苦.也許不是.而我只是曾經的一見鍾情罷了.妳心裡明白的.有時候我覺得我輸了.輸在哪裡?輸在我比一個可憐人還幸福...輸在我比他堅強..輸在我不會傷害自己的身體..原來妳是會用可憐的程度來衡量愛情的...我相信旁觀者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我不會怪妳..因為我知道情緒是很難控制的.要妳馬上理出頭緒是很難的..
這4個月的時間很高興有妳的陪伴..如果妳真的比較在乎我..我會看得出來的..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如果不是站出來..就是選擇逃避...
逃避的時間也許3個月.甚至於3年.不過我會再回來的..如果多年後這是段殘缺的愛情..
大家都應該要負責任.時間到了.誰都不該勉強.因為強求是不會幸福的.妳放心吧.
哪天我真的想通了.我會讓妳冷靜的.可能短時間不在妳生命裡出現了.我不想看到妳這個樣子.....

如果妳相信我..就全心全意相信我..愛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是自私的..我會替妳站出來的.我一定會盡力的..............


台長: 中華男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