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4:22: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年前那段感情帶給我的傷害我還清楚記得

[若即若離] 是一貫的作風

也因為如此 之後遇到同星座的人我都盡量不接近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這種傷痛

我以為我可以重新接納這星座的人



我太自以為是了 所以我錯了

[若即若離]還是深深地傷害了我

就像防衛般地

怕被傷害 於是我開始選擇傷害你

對你的言語變成了咄咄逼人

非得問出個所以然


現在 之間的爭吵變多了

都是我咎由自取



回頭想想 叔叔也是這星座的人

一開始媽媽也不是很能適應

如今 小倆口不也相處地非常甜蜜愉快嗎



感情事 太過精明也不好

不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不見聽不見的駝鳥心態來面對這感情

或許是我跟你的相處之道吧!


台長: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   二選一,,♥
此分類上一篇:▩   無處宣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