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8:23:15| 人氣4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今年的耶誕節我排除了所有工作與朋友的通告,回到家鄉過歡樂的耶誕夜,朋友都很訝異我這項舉動,有錢賺為什麼不接工作呢?但是我實在沒辦法不參加家鄉家族的聚會,那種一同歡樂跳舞、一同大塊吃肉的場景…所以,我不後悔沒有接那些工作,因為我打從心裡覺得,那些真的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快樂,我很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今年我們教會的晚會,依究是熱鬧無比,每個節目都有每個節目的特色,身為主持人之一,也主持的非常開心,看到老人、壯年、青年、小孩一同在舞台高歌,一同擺動身體,自己的身體也會不自覺得搖擺起來,所有的不愉快與壓力也好像隨之離開了自己的腦海…。

耶誕佳節對我來說,除了宗教信仰的因素之外,它對我的意義是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妳呢?耶誕對妳的意義是什麼?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4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就是要吃薑母鴨
此分類上一篇:光頭豔姬-重出江湖

無心
擁有家人是很幸福的事,很多人很多時候迷惘了,我想應該最需要家人和朋友吧!!也許朋友沒有家人血濃與水至親般感觸,朋友跟朋友之間卻可以培養出家人般感情,得來不易的情感,不見得只有愛情,放眼看到未來...
2007-12-27 23: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