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8:14:37| 人氣8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拳擊手-泰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來介紹我們家的狗-泰森
「泰森」是老爸取的名字,當初在眾多搞笑名字中脫穎而出
果然真如其名一樣,長大後是隻驍勇善戰的一隻狗!妳可以想像他一隻中型犬對二隻大型狼狗打鬥的場景嗎~我只能說,我們家的泰森真的是太不自量力啦~當時沒有被那二隻狼犬吃了就算不錯了…

當時家中原本就有「達佳」和「小沙」二隻狗
不知為何原因,他們二個好朋友一同離家出走(個人官方說法)
所以家中頓時沒有狗,大家都覺得怪怪的,在尋找多次後,老爸心想,會不會被捉野狗的單位捉起來了,所以就跑去那裡看;結果還是沒有看到達佳和小沙,後來老爸看到有一隻流浪狗生一窩的小狗,而那時泰森是所有小狗唯一走向我爸的狗,所以老爸就帶泰森來到我們家了~

泰森小的時候就不太愛受到約束,原本老弟幫他準備了很原住民風的項鍊,結果他非常不愛帶,也常常會咬繩子;我想可能是流浪獨立的個性早就在他血液裡奔馳了吧!才會這樣。長大後,我們也很少把泰森關到籠子裡,自己要睡覺就會回到家裡的庭園裡。很愛往外跑的狗啦~

在家中,我跟泰森屬於較親密
老爸和其他人叫他回來,他都不太理,只有我叫他比較會理我
可能我常跟他說話和摸他(當然也常餵他)
妳不要看他很大男人的樣子
泰森也會撒嬌哩!每當我們家烤肉時,他就會開始用撒嬌這招,(我們家歷來的狗都超會這招的)他會靜靜的坐在你旁邊,然後睜大黑黑的眼睛看著你,如果再不行的話,眼睛就會突然泛淚光,使命的看著你然後不走,(他一定偷偷點人工淚液什麼的)結果,當然是一根香腸到手啦~
泰森也很多怪癖例如
他對吃肉食罐頭還很挑喔!只吃雞肉的,什麼牛肉和豬肉的都不吃!
還有喜歡睡很高的地方,明明位置很小,就是硬要睡在疊很高的椅子上
是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嗎~

泰森在我們家這裡還很有名也超有人緣的
常有鄰居都會拿東西給他吃,所以我會不餵他,他也不會餓到
也很多小朋友都想跟他玩,可是又很怕他
因為他真的很兇,不容許自己視力範圍裡有其他狗出現
只要一出現,就會狂追,每次回來身體也都受傷
如果當初不是叫泰森,改叫寶貝或者小黃什麼的,就不會這樣了吧~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泰森也開始出現老態的現象
以前打架都會拿冠軍,現在可能就沒有那麼順利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泰森
因為他就是那麼可愛啊~
他真的很大男人
我常常會抱著他,要親他
他都會閃躲,但是不會跑掉(我可沒有強拉他喔)
就像害羞的男生一樣…頭一直看上向,可是身體卻依舊站立在那

泰森有很多優點是大家沒有發現的
像他都會在外面等老爸老媽回來才休息
每當凌晨一點多時,他就會到馬路上等老爸的車回來
然後跟老爸他們進家中
記得有次老爸公司有事耽誤了一些時間
泰森就跑到更上面的馬路去等耶~好像擔心老爸老媽一樣
這是老媽跟我說的…
再來,泰森也很顧家
一有陌生人來,他就會提高警覺,東聞西聞的

我真的很愛我們家泰森…
泰森~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別再出去打架啦~
在家好好陪老爸和老媽就好了
要乖喔~
下次烤肉再多給你香腸啦~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離家出走了~

蠻感人的!我很愛寵物~
2007-07-11 13: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