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0:58:05|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倩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不穩定
原本炎熱的早晨,一到下午全都走樣,為了不讓自己淋成落湯雞
只好改搭小黃到統聯客運…。

今天的新娘玉倩是透過玉純介紹的
其實就是她姐姐啦~玉純是之前拍廣告和寫真時認識的模特兒,可能那時給她的感覺很好,所以她才會特別拜託我南下台中幫她姐姐做新娘造型!
我一直很喜歡去外地工作的感覺,也許這次是在台中,一下次在墾丁,再下一次在國外,超愛這種到處跑來跑去的感覺,會讓自己覺得很忙碌,很充實的感覺…。

和她姐姐這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玉純拍廣告的時候,那時候覺得她話並不多,第二次碰面的時候就是訂婚的前一天,我去她家看禮服的時候,感覺她變瘦,變得幽默有趣,也許之前不太認識的關係吧或者是要和心愛的人訂婚,才會特別開心!這次她挑選了粉紅色和黃色的禮服,個人還覺得蠻符合她個人的感覺。
在她家看照片的時候,發覺寫真照怎麼看起來比實際看還要大號一點,所以就馬上告知玉倩拍照時,不要太正面朝鏡頭,身體可以側面一點,拍起來體型就會小一點。

這一次特別提早一天下去台中,因為玉倩是宴請中午的。所以特別先去台中朋友家住,這樣隔天才不會遲到什麼的,當然自己也沒有乖乖的待在朋友家,一直和朋友玩到十點多才到玉倩家看禮服,看完禮服之後,腦中才開始對玉倩的造型有了與之前計劃不同的想法。
因為玉倩這次是訂婚,所以在第一套的頭髮部份,我覺得不要弄得太制式的包頭,兩側用扭轉的方式挽起,後面則是留有一些髮束;從正面看起來典雅,可是側邊或後面看起來就有別於不同的變化;那時覺得正面還是要留有典雅的造型的原因是,一方面是要訂婚(顧其長輩的想法);另外是這一套還要穿到敬酒時才換,所以造型還是要有一定的保守度,所以正面才還是比較正式一點才好。
還好那天,玉倩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訂婚那天,我五點就起床了~
幹嘛起那麼早啊~沒錯!畫自己
這是一定要的啦~個人特色還是要突顯才行,這個可是我的品牌哩!…
很久沒有畫自己,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知所措起來
不過看著鏡子中的變化,自己也更加確定,那個昔日的豔姬又回來啦~

接下來我就大約說明一下,我幫玉倩化妝造型的重點吧~
首先,我先幫玉倩畫個簡單又時尚的法式指甲
由於玉倩本身的眼睛比較小且下垂所以修正她的眼睛是我這次的重點
先用眼線將玉倩的眼睛修到大小一樣,且也修較圓可愛一些,因為她粉色的禮服給我有可愛的感覺;下眼線的部份畫上銀白的眼線,放大她的眼睛;在眼影的部份則加入了大地色的咖啡和淡粉紫色,淡淡的玫瑰腮紅在兩頰綻放著,一下子美麗的新娘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囉~
在頭髮上,我則是把她的瀏海方向改了一下,因為她常分的那頭,髮量變的較少;另外我也從較側邊分出,為的是補足她原本瀏海較短的關係…效果自己覺得還不錯哩!
在飾品上,捨棄了新娘禮服公司提供的飾品,個人覺得一點都不搭且很醜,真不曉得她們為何總是這樣呢~在後面則別上一朵和禮服搭配的粉紅花朵。

第二套黃色的禮服,給我很悄皮年輕的感覺
原本想要將玉倩的瀏海挽起,但玉倩覺得她的額頭太高,想遮住額頭;所以瀏海的部份我就保持不動,後面的部份我全部挽起,並且在讓頭頂有一個小花,一方面是做造型;另一方面是拉高玉倩與她先生身高的差距,因為她老公超高的哩!女然後,在飾品上,配合黃色禮服在側邊的頭髮上札上金黃色的小花飾品、俏麗又可愛,很多人看到都覺得很可愛哩~在妝的部份則是在上眼線的部份加上了晶亮銀白眼線,在不知不覺中透露年輕可愛的氣息…。

另外為了讓玉倩看起來瘦一點,我在她鎖骨上面擦了很亮的亮粉,讓鎖骨突出,視覺上會更瘦一點…。
這一次最值得一提的是
喜宴的菜超好吃的,有很多菜我都沒有吃過哩
我覺得比台北的飯店好吃多了~真的
早知那天就多吃一點,因為直到今天寫文章的同時想到那個炸軟螃蟹的那道,口水又流下來…真的是能吃就是福啦~

在化妝的時候,我很愛和對方聊天
玉倩和她老公是在美國認識的
就像一般偶像劇一樣,女主角一開始對男主角總是沒有什麼好感,但最後總是和男主角在一起,很奇妙吧~世界上就是常常發生這樣的事,讓人覺得有趣又好玩~衷心希望玉倩和她老公,能夠相愛永永遠遠地,就像婚禮碰到我最愛的桔梗花語一樣,不變的愛…。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活力滿滿的新娘-忻平
此分類上一篇:高工局計程車篇-工作側拍實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