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3:55:2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21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 待在台灣的我
現在的一分一秒都是21才的最後時光
說不定寫完文章發出去的時候 已經是10/4了
說不定我已經不是21才的我了

其實這篇文章我真的也不知道是要寫些什麼耶
只是想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們
友情的力量很大
友情的感覺很棒
去年我沒吃到蛋糕
今年目前為止就吃了2個
星期六的烤肉 剛好圓了我今年中秋沒烤到肉的遺憾
無論是什麼方式
只要還記得我這個人 記得我生日我都很感恩
不一定要有什麼表示啦!!
我這人很知足的...(笑)

在一個多月前我做了戒掉雜誌的決定
其實認命的我也適應了
開始了不買雜誌的生活
因為即使如此 喜歡的嵐還是存在啊
少了買雜誌這個行為
對他們的喜歡也並不會減退
還是可以有其他 更適合自己的方式

最近 真的狠忙
買了新電腦之後一直沒有整理好
堆在那裡的雜誌也還沒時間動
日文檢定也該開始看書了

希望22才以後的自己
可以更勇敢 更勤勞
記性要再好一點!
神經不要再那麼大條
希望自己更喜歡自己!!

P.S:大家送我的東西我有放在無名的相本裡了..我的新朋友小白也有相片...可以去看看!^^

台長: 二宮牧場中的小女傭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