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8:32: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好久沒上yahoo拍賣了
隨便逛了一下
是我太久沒上來了嗎?
怎麼好像很多人在賣寶貝們的週邊
雖然搭上演唱會這個熱潮好像是很正常的現象
不過還是不免有一絲悲傷的感覺
忍不住會猜想賣方的心理
是店家?還是fans?
是不喜歡了?還是沒有錢買新的周邊商品?
希望不是變心就好了........:(

今天下午很不開心
只是因為一個無聊的理由 不 是兩個 好像是三個啦!^^;;
中午大家在聊最近公司很糟的狀況
以前至少十個人的部門現在是三個人在撐
我知道他很累
我都看在眼裡
我以為他是努力的處女座
應該是可以撐過去的
不過因為公司也太不合理了 而且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他說了 七月他去日本玩之前如果公司再找不到人
再沒辦法解決問題 甚至是到時會不准他請假去日本的話
他就會辭職不幹了
說真的我嚇了一跳
雖然是不確定的事 還沒到的事
不過很討厭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我和他的事 都已經充滿了不確定感
這樣的話又從他口中說出
他走了 我該怎麼辦
我不由自主的這樣想著
然後吃完飯又遇到那個人 我其實不想遇到的人
明明葉さん也在、他就硬是要他面前叫我
硬是要製造就是來找我的感覺
硬是要讓大家都知道
其實這讓我很困擾
但我始終因為不想傷害人而沒說出口
有一句話說「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說的一點也沒錯!!
雖然他不是敵人 只是很無辜的
一個曾在我背後放話要追我但又不承認的弟弟
後來葉さん也說...最近想先把地球村的課暫停一下
就是說想先請假的意思!
我想的跟他的意思一樣 他最近工作上真的太累了
目前一個星期能去上一次課就該偷笑了
況且現在我也不是跟他在同一個分校啊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點落寞
好像 又少了一層關係的感覺(?)
好像是 他面對著我 然後又往後退了一步的感覺

快下班的時候剛跟黃課、樣品開完會回來的素杏跟他們說了工作上的事
小美阿姨氣的大罵的那一幕
雖然沒看到 但用聽的我嚇到了
也沒想到事情怎麼會這樣
之前聽他們私下說覺得樣品翻臉跟翻書一樣
類似這樣的話我就很受不了了
我不想要看似很好的長輩和晚輩的關係
在我面前撕開真面目
我希望從素杏口中說出的不是樣品的本意
也希望小美阿姨說的全是氣話
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在心上啊!!

唉~~~
覺得今天好像都沒什麼好事發生啊!

來學もも一下好了~
今日喜のこと 看到某個家族有關抽票的事(希望能不用跟黃氏企業博鬥啦!)

今日怒のこと 某個死都不理我的人和某個愛假笑組長(要是知道的話我才不會到那個有你們的地方去呢...)

今日哀のこと 葉さん的事(那個磁鐵到底是要給誰的呢?求你跟我說是你自己要的好嗎...)

今日樂のこと 還是昨天的阿娟吧,講話一向很甜的阿娟^_^

台長: 二宮牧場中的小女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