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5:45: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6 命根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昨天那一刻 才發現、
愛自己愛的人 在一塊
都是一種甜蜜。

所以看了別的情侶照片
讓我很羨幕,
雖然說我也有個比比
偶爾可以相處一下
當是在寂寞的時候也會感到孤獨

但是我不想被那個孤獨給打敗
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妳、
不想就這樣結束? 妳懂嗎
寧願孤獨 也不想因為這樣放棄。
對我來說妳是重要的!
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把妳的名字寫在菸上 吸進去肺裡
讓你保持在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在也不用擔心和妳斷了聯繫
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比比你知道我這是照打的
因為不可以複製-/-

可是可是 這也是我想說的。
一輩子也要再一塊 是不是!

謝謝妳陪我度過夜的黑
謝謝妳在我怕蟑螂時把牠打屎
謝謝妳在我餓了時候買東西給我吃
謝謝妳在睡覺時也會幫我蓋被子
謝謝妳在我鬧脾氣時總是不離不棄

謝謝妳包容我太多太多了!

我不能夠少了妳
妳是我的命根子!

-//- 我愛妳 陳昱鈞
   我會很愛妳。

台長: M小吱★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