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01:55:1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久了』



♥ 一個人久了,會懶得戀愛! 

♥ 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

♥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 

♥ 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
 
♥ 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個怪癖 ........

♥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 ..........


♥ 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 .........

♥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 ..............

♥ 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更重視親情 ..........

♥ 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甚麼期待 ........

♥ 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 ...

♥ 一個人久了,會喜歡買很多無謂東西,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 ......


♥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 ........

♥ 一個人久了,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 ..........

♥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

總之,一個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時光...  ...
 

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 甚麼都可以無所謂,沒有任何束縛。

可是原來...一個人久了,是會上癮的...


 
風說的對 就放心讓它吹乾我的淚   別後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 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 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用力撐開雙臂 安心閉上眼握住你的慈悲   夢因你而無畏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作對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回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因我而美 
 
 
 
 

台長: JAMES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比較~就會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