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9:06: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e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被刪除了
也許是暫時的 也許..
反正我現在不想也不該想這些問題
我有太多該做的事情
這兩年不能浪費
一分一秒都不行!
我不是他 我沒有隨心所欲的本錢

昨夜黃叔叔走了 小魚阿姨一定很傷心
她告訴媽媽不用去看她
我想 現在的她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的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需求的時刻
儘管過去如何氣他 這一刻 她還是不會想將他Delete吧?
希望她未來一切都好
阿姨是那麼樂觀開朗的人 就像媽媽一樣(她們不愧是好姊妹)
我相信她一定能撐過去的

人生有太多無奈與傷悲
有些人早遇到 有些人也許一輩子都遇不到
我應該算是前者吧
有人說 應該慶幸
慶幸自己可以遇上這些別人都遇不到的事喔
呵呵 我只能說 說這話的人真的很樂觀 我佩服她
她就是教瘦身的那個張淳淳啦
很阿Q的想法吧 其實該學學的

老爸總說我太ㄍㄧㄥ
他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就是這麼一個提不起放不下的人
為什麼這次會這麼久?
chuan說得好 因為他會不斷製造"這一次"
我不能也不該像chuan那樣放不下
我根本沒有chuan那樣愛他呀
甚至連愛都說不上吧
更何況 她們有的共同回憶 讓她可以理直氣壯的這樣放不下
而我和他的交集那樣短暫 有什麼理由放不下呢
只是因為他仍然佔據我的網路?
那畢竟只是網路啊
我也有在乎我的朋友 如果那些同樣存在網路上的朋友卻沒有佔據我的心
那麼我和他又有何分別?
我不要做那種不珍惜友誼的朋友 不可以!
所以我決定把他刪除 不再看著他上上下下
不再跟著他上上下下
如果佔據網路就可以佔據我的心 那麼
讓他從網路消失吧!


後記:
在他從網路消失的這幾分鐘 我似乎真的忘了他
果真是眼不見為"靜"啊
繼續努力 我有上帝

真有趣 那些被他傷過心的人
最終都依歸上帝去了
也許他才是最佳傳道者呢 呵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