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1:18:00|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機車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情人節也過了..可恨阿..
木頭男友在我明示暗示後還是白目的裝惦惦..
看到朋友們手上脖子上刺眼的戰利品,再看白目男友一臉有什麼大不了的表情就想一巴掌往他腦門劈過去..
我要金生金飾..我說.
又沒什麼實用性,你要炫耀給誰看..白目男友說.
那..那你送我花嘛..我說.
浪費錢..他說.
不然你送我7-11一朵99元的金沙花一朵就好了..好不好..我卑微的請求著.
你又不愛吃巧克力..要那各幹嘛..繼續踐踏我脆弱的心靈的白目男說.

交往一年多來,常覺得他在愛情這方面像個低能兒..
他說他可以給我錢,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買那些沒用的東西 ..
他不知道他在扼殺我們的愛情..
女人像花,在愛裡被滋潤..
也許有些低能男人認為愛就愛何必藉由這些節日來證明..
其實我只是希望他能為了我上街挑個他覺得適合我的小禮物,希望他想看到我驚喜的表情..
不過是想證明你把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

台長: MIM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