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13:11: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習兩天

第一天遇到產婦

聽學姐說一年遇到的次數是手指都算的出來ㄉ

後來看要怎麼批宮縮胎動 只有帶我那學姐會批

第二天那產婦生了 ,跟著學姐去產房

自然生 真的很...

還遇到國中同學

剛開始看到它是看胸腔科醫師名子

我以為是被打或是車禍

結果是H1N1

原本可以在家休息

但他媽不放心就讓他住院了

真是謝謝你讓我ON IV 年輕人的

但還是不太熟練

 

最近在想的不是工作

朋友竟然說我感覺很冷漠

ㄏ "  好像態度就是有點醬

而且感覺有點孤單

學姊年齡成都不一樣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我想應該要讓周圍的人輕鬆一點

都是人多講一點話又不會死

病人也已經很不舒服了

對自己都沒信心

別人怎會放心 !!

 

等這個月領錢我要跟傅先生一起去配眼鏡

 

有看護說我身材很好

腰細胸部很大

哈 " 希望之後可以肯定我的照護工作

 

 

 

 

台長: ☞ 勤奮骨♥ 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披著羊皮的狼 ya |
此分類下一篇:NN 噗 
此分類上一篇: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