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0:18:0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腦子都在想工作的事

突然想到之前實習然後奮鬥拼執照的日子

真的要去工作了阿!!

 

今天突然想到紅豆

傳簡訊跟他說近況

真的很謝謝你的肯定

我想我只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很多要提醒自己的事

之前總是顧前不顧後

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一件事情

東西要用就用,不用就亂丟

到時才花一堆時間再找

 

想到要認一堆藥物

還幫藥物想一個很合理的故事

就像在711上班

飲料要知道名字、是果汁咖啡還是可樂

喝了會不會脹氣、睡不著、胃痛

 

我很願意付出心血在這份工作上

越難越有挑戰性

很多方面我都希望可以做到好

至少不要後悔,不要傷害別人

還有這是很穩定的工作

只要我願意付出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真希望我多一分智慧解決

 

 

 

 

 

 

 

台長: ☞ 勤奮骨♥ 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披著羊皮的狼 ya |
此分類下一篇: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