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1:16:5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arbook perio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中從6年級到現在 yearbook每年都來拜訪我一次~:D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今年特別珍惜大家的留言=)*

可能是realize只剩下短短的1年了 可能是發現時間過太快都來不及反應"

所以~ 每一個人的留言我都很珍惜很珍惜 看過還想再多看幾遍~

haha probably it's becuz no one says something unpreferable on ybs X")

耶能接受讚美是很開心的事<")! (只是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哪裏氣質了...哈哈哈~~)

可是,,還有好多人沒有機會給他們sign,,怎麽辦好可惜!..

hm..還是~是在提醒我要趕快在12年級make up跟每個重要的人相處的時間呢~:")?

嗯嗯! 一定來得及;) ♥♥

 

 

 

♥♥♥♥♥♥♥♥♥♥♥♥♥♥♥♥♥♥♥♥♥♥♥♥♥♥♥♥♥♥♥♥♥♥♥♥♥♥♥♥♥♥♥♥♥♥♥♥♥♥♥♥

 

 

 

p.s. (雖然很重要還是只想放在"p.s"裏:T)

      GO GO BEAT THE FINAL!!!! >O

台長: kayjane: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chool life : ) |
此分類上一篇:果汁快樂破蛋日:"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