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0:54: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描述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的組合
昨天跟很多人去吃牛排‥ 是很妙的組合
成員有→我、寶貝、寶貝a大哥、二哥、店裡同事(boy)、店長大女兒、小女兒‥

真的是很奇妙,就這樣一行人去中原吃牛排,『唐老鴨牛排』→沒有很好吃耶!
反正是我同事欠我的﹌ 哈哈哈~請客吧!

後來又去中壢吃冰,『五角冰舖』→好吃,巧克力二號,我的招牌!
在那裡一直講笑話,噗~快笑死我了><

然後又有人提議去拍貼,→『大城市』常常去啦!
對於兩個沒去過的小妹妹感到非常新鮮,就這樣七個人硬擠進一台機器,哈哈


真是奇妙的一天噢!  噗嗤﹉ ﹎

台長: 甜×大羚×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