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05:04: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自私的你 提醒了我要放下對你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去教會當義工開始 我就漸漸的了解到 我已經不愛你了
當我的痛苦 你的忽略 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我無助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不在
我明白了 當初是我愛錯 我的選擇是場噩夢
我常常軟弱 對你的蜜語甜言 我始終選擇欺騙自已去配合你
過去是我太傻了 當愛已被你無情的摧毀
我必須 重新給自已一個生命
在奶奶死時 我沒有很難過 我心理為奶奶開心 因為她離苦得樂了
只是你 讓我失望 也許我遺憾奶奶沒看到我結婚
但在那一刻 我叮嚀自已 我一定要放下你 忘記你
可能 是奶奶在保佑我 這些年我的病 好了許多
奶奶總讓我有求必應 唯有感情上 我仍要靠自已
我了解的奶奶 應該會要我選擇mimi
奶奶謝謝你的保佑 孫女我不會在笨下去了
最近家裡又發生事情了 重複了奶奶的後路
以前我有遺憾 因為奶奶生病時我一點都幫不上忙
當時我病得很重 都是因為他 他真的很自私
只想到他自已 這樣也好 讓我更可以在我爺爺身邊陪他 保護他
既然 是自私的你 提醒了我要放下對你的愛
這樣也好 現在我只想在我爺爺身邊多陪他 保護著他
至少我盡力去做 爺爺是支持我活下去的最大力量
我已經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不愛你了
我對你真的沒感覺了 在我生病難過時 你在哪裡呢
我想到過去 那個體貼又細心的人 我想到那溫暖的肩膀
我後悔了 後悔愛過你 你真的傷我太深了
我不能再接受你的感情了 因為我真的很痛
自私的你 一直沒變 不管前世或今生 都一樣
而我也是一樣 為了愛不顧一切
請你放手 讓我走 回到原點 我還是會一樣去追逐我要的夢想

台長: 狗狗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