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04:29: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議~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種強烈想反抗自已的命運

不想自已的人生被人安排

只想過自已想要的生活

我要離開那個自私的男人

也許 生命不可能重來

但是 我寧可重來沒有認識過他

如果 沒認識他 就不會失去你了

最近常常想起有你在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好幸福唷

假如這是命?  我好想死

這些年來我好不快樂 也好痛苦

如果愛是一種折磨 我寧可不要

最近我常想起你 我又生病了

想起以前你的好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突然我想跟自已的命運 反抗到底

因為我好愛你 我想用自已的生命作抵抗

當我望眼看著那高樓 黃金帝國

總有想 往下墬的衝動

我知道 我不能這樣做

但沒有人 能改變我愛你的心

我更想報復那個自私的男生

更想讓他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因為他傷我太深 再也不可能接受他的愛

只因你太好了 失去你 我才懂 你對我有多好

mimi我愛你 我不能失去你

我不想再吃藥了    我不要你再離開我了

這輩子 下輩子 都不要了

台長: 狗狗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