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03:0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_妹妹,傻。 彼此都瞭的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
過去的那些,還記不記得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未來的事。

我不會忘了你,
你是那麼重要的一個人,
未來的距離是必定會走的路,
遠不遠不是問題,
現在交通那麼方便是不是?
除非你給我跑到太麻里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ˇ=
只要我有手機,說到天荒地老也行,
只是手機通會費會很貴,以後日子很苦要省要省!
我也很笨,常常被罵ˊˇˋ
是阿,有你是很開心的阿,
我們是彼此的開心果牙`

哈哈哈-////-
還真是對不起彭彭是不是?
害他被罵ˊˋ

你們的運動會阿?
要看是不是在假日阿,不然我也沒辦法阿!
就算我很想很想去,但是..
總不能要我才剛開學就翹課盃=ˇ=
呵呵, 有機會一定到場!
摁..要拍的會,我想四月有機會,
在不然就是我們考完的那幾天阿飄日了!
呵呵XD

傻妹妹,
我不會忘了你,就算我已走出楊梅國中的校門,
我還是不會忘了你,
雖然我也不想離開那有你有大家有歡樂有回憶的梅中,
但是我還有我還沒走完的路程,
這三年我們都不斷成長,但還並不是終點站,
你也是阿!
日後離開學的的我們,在未來裡還是會遇見更多更有趣的人事物。
沒有誰能夠永遠陪著誰,
一路上會遇到不同的人,
會一起同行一起努力,
就算身邊的不是你我,
只要你還記得我我有記得你,
我相信永遠也許也不遠了,
畢業,也許是個阻礙,但不會是最大的阻礙,
傻妹妹,我們還是會很好,
還是會是感情好的姊妹,
我相信如此,你呢?
是否也相信我們未來也會是好姊妹?

游靜瑀,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台長: = D, 根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it\'s my life _   |
此分類下一篇:ゞ_我們遠離了麻`_♪
此分類上一篇:ゞ_大根蘿蔔萊菔小花花`_♪

阿傻 [,,,,]
噯攸噯攸`
妹妹謝謝姊姊 =)

妹妹很愛姊姊`
妹妹絕對不會忘記姊姊
姊姊也不能丟下妹妹
再等妹妹一年阿阿阿阿
妹妹上高中去找你 =)
一輩子的姊妹,誰也不要丟下誰阿
好不好 ˊˋ?

妹妹愛你 ˙ˇ˙
妹妹知道姊姊也很愛妹妹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嘎
=)
一定要一起嘿!
2008-03-19 15: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