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36: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坐在我旁邊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妳變的不理我
       一天似乎五句話不到,
       我真的都好想知道原因
       每天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非常地難過。
       我們坐的這麼近
       距離卻感覺好遙遠



       妳知道嗎
       每當我問妳問題
       然後妳用一種不悅的口氣回答我時
       心裡難過的都快要哭出來了....
       但我不想表現出來;
       還是選擇忍住了眼淚。
       每次都跟自己說
       可能妳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不想說話吧?
       可是我發現到
       妳只有對我才會那樣
       對其他人還是跟之前一樣。
       快要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是如此。
       連最呆的人都看得出來
       我想我真的好無奈好無奈...
       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嘗試跟妳說話
       但妳卻簡短而冷淡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之前的我們,
       不是這樣的吧?
       星期五放學
       妳沒叫我陪妳去社團
        也沒跟我說聲掰掰
       那時好傷;
       好傷心。


       

       在學校的我要堅強;
       昨天回家的路上
       洗澡的時候
       開msn的時刻
       不停地想這全部到底是為什麼
       是我做了什麼令妳不喜歡的事嗎?
       還是另外有原因?
       .....找不到答案
       最後終於忍不住
       再忍下去真的會潰
       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掉...
       我大哭了一場。
       這星期過的....
       好辛苦。好虛偽。



       凡事必有根源
       不管是什麼,
        我都希望你能坦白的跟我說,好嗎?
        我一定會接受。



       最後想跟妳說
       我還是把妳當成我很好的朋友
       好想再聽妳叫我米兒猴
       好想再聽妳說妳很賤耶~bitch!
       好想再一起寫歌詞
       好想再一起白痴的跳著離開學校



       .....


        好多好想的好想




       我的好想
       可以再實現嗎?  








 
    

台長: 嗶 B B* 米"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