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6:06:26|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們~希望對您受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joy.org.tw/aboutus-g.htm#church
↑ 真耶穌教會的網址
這邊可以看到更多大家如何接觸神的見證唷!
http://www.joy.org.tw/essay.htm
↑福音小冊~
可以讓您~更加了解這美妙的神~

以下的見證~都歸給天上的主耶穌~
當初娜娜是從小到大都拜拜家庭ㄉ~~~
之後娜娜嫁給先生後~
他們家是一貫道的!
每天早.中.晚...叩首還是叩首!
我很納悶的問~為什麼要這樣拜拜呢?
公公他解釋說~人ㄉ命就是人+1扣...
所以要叩首!
因為”命”字~
拆開來就是這樣!!
初一.十五也要這麼拜!!
任何神明的生日也要這樣大肆的拜~
而且神桌都是一堆水果和供品~
而且還要用108枝大把ㄉ香~
燻的我常常鼻子很嗆!
而且我還有過敏性鼻炎...
之後~就在娜娜嫁給~
我先生小楊後一年多快兩年~
婆婆~身體開始越來越不好~
從原本的糖尿病引起的心臟病到腎不好...
從原本三天洗一次腎~到兩天洗一次!
從原本60多公斤降到30多~
很心疼~>"<~
急診幾乎是常客!

就在我們很平常ㄉ回家準備東C~
急診打給我們說惡耗!一ˇ一a

之後~我老公馬上回家到佛桌
拿出108支香~叩首~許願!
可是~還是換不回我婆婆ㄉ生命!
讓我們真的非常的很心碎...
心碎的同時ㄉ工作裡面有一位同事~
我老公認識ㄌ一位基督徒~
一ˇ一當時他就幫助我們很多~
但是也都不求回報!
他帶著我們到教會ㄉ點點滴滴!
看我們2006年受洗~很開心!

說真ㄉ!!
很慚愧我們信主耶穌~
雖然也許不是非常非常虔誠~
可是~
我希望能把這位很棒ㄉ朋友介紹給您!
因為只有這位神聖的神
祂可以24H無休ㄉ~陪伴妳!
讓您的心踏實~不會每天不安~
我可以說ㄉ那麼神~

是因為我真ㄉ有所體驗~
只要你也拿您的誠心禱告!

*平安~喜樂~*
~你也可以~

我該如何禱告?
1.以謙卑的心跪下 
2.闔上雙眼專心一意
3.先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1次就可~
4.複頌讚詞「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反覆唸~
   哈利路亞是希伯來文~一句中文~或是台語~或是客語~日語....
5.用心靈與主耶穌對話,求祂賜下聖靈充滿我們<==對話是把自己內心的苦都告訴主耶穌~也可以跟祂懺悔~因為每個人都是有罪的~哪怕只是說說小謊~
6.結束禱告時頌「阿們」,
表示上述我們的禱詞都是「實實在在」的~
↑就因為這個教會任何說出來的話語都可以透過"聖經"
主耶穌留下來給世人的書~來帶領我們ˊ所以我才會如此的相信主耶穌!
因為以前拜拜時候~都會納悶為何要這樣這樣拜?
為何祂說祂是神~可是每次拜拜要我們到祂面前還要報上出生年月日.地址...還要拿一堆食物...
但是這位主耶穌卻不用喔!
因為世上的食物都是祂賜予我們的~
所以我們理當不用在拿這些東C拜祂...
而且主耶穌~這位神也只要我們的心靈~而不是肉體啊!
所以不需要特地到哪邊才能拜祂~
而是隨時隨地24H只要奉祂名~就可以拜祂~
而且就向朋友一樣可以頃述內心的任何事情~
祂也隨時隨地在等待您喔!
願 您也可以體驗到"神"的好~

台長: ☆╮娜娜╭☆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福音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很高興說....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來當~神的兒女~

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
同靈

這新聞台做的不錯
很屬靈
只是少了分類

見證也寫的很好
只是不夠完整

多用心
耶和華以勒

加油
主耶穌都有在看
2008-06-17 01:19:15
版主回應
=.=
我ㄅ常常上網~
所以很粗糙...
>&quot<
SORRY~大家~
呵呵

PS~
我知道~
主耶穌爸爸當然有在看~
因為我是祂最寶貝的女兒~
2008-06-28 07:47:49
恩慈(台中教會)
哈利路亞
娜娜姊妹妮好:
妮ㄉ新聞台架構不錯ㄟ.... @@&quot

可是這見證妮們好像沒甚麼體驗?.?

有點跳躍....

嗄....偶說不上來啦>_<

總之老覺ㄉ不完整~@@&quot

平安
2008-06-27 02:22:57
版主回應
台中教會??
台中哪一間教會ㄋ?
也是真耶穌教會ㄇ?
^O^

至於體驗ㄉ見證...
我還在想~ㄏㄏ
2008-06-27 03:0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