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33: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人跟一台縫紉機改變了我的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有台勝家牌的縫紉機~它就叫小勝
話說N年前,老爸不知從那兒把小勝提了回來,
據老爸描述小勝是十幾年前某位親戚買的,
老爸去幫忙搬家時見他們要把小勝丟掉,
於是就把小勝給要了回來,
花了3000元,修復小勝,如今它生龍活虎呢~
一開始,老爸很努力的跟小勝建立良好的關係
一陣子後......宣告放棄
於是小勝就被陳封在我家陰暗的角落
......一直等到被我挖出,
小勝才重見天日......
一直到現在小勝安逸的待在我的房間裡~
以上就是小勝的故事
而讓我踏進縫紉的世界的人......大家絕對想不到
應該就連本人也會覺得很訝異吧~
我想這就叫做歪打正著
那個人......就是.....找我一起去跳有氧的莊小琇
哈~~哈~~很妙吧!!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但並不是莊小琇找我去學縫紉的,
如果莊小琇會去學縫紉的話,豬應該都會用兩隻腳走路了吧~
在我們第一期的有氧課結束之後,
由於下期有氧報名人已滿,所以莊小琇&我只好約定下下期再來報名
空著的這期,也沒閒著,我仍然在救國團裡學別的東西
學的就是縫紉,原本只是想說打發時間
沒想到那堂課學的很開心,也做了許多作品
就此開啟了我的縫紉的興趣
也開啟了我跟小勝深厚的情誼~~
所以如果沒有莊小琇"間接"牽線的話,
我應該和縫紉機八竿子打不著吧~
感謝莊小琇,讓我找到了一個興趣

台長: om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