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4:43:0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帶著期待上班的鍋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過東京的人都知道 街上的內衣專賣店很多 店內更多的是會讓人嚇一跳的款式 像是大量的荷葉裝飾啦 馬甲款啦 綁帶的 超透明薄紗 等等 這些內褲相當的符合台灣情趣用品店的商品 不過 我覺得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一種比基尼款的內衣 F杯杯的居然還襯著兩公分厚的水餃 真是誇張 好友 阿菱 超愛蒐集各種特殊款的內褲 這次東京之旅 他帶了十五條丁字褲回來 每一條的花紋都很精緻 都沒有重複 而且圖案很大膽 身為好友的我們 當然每人都得到一條囉 不過你不要問我好穿嗎? 我的鍋鏟看了滿意嗎 嗯 因為調牌還掛在上面 所以 答案就不知啦
現在要說的是好友之一 比比 他的鍋鏟是個典型的台灣男人 傳統 節儉 比比說 他的鍋鏟是那種內褲只有兩種顏色的人 黃色和白色 了嗎? 就是那種在菜市場才買得到的顏色和款式 一件五十元 據說 破了還捨不的丟 好啦 現在要討論的是 那個禮物 丁字褲
姊妹們拿回去後 第一個使用的人是比比 當天晚上 比比跟他的鍋鏟說 阿菱送他一條黑色 後面花樣是蝴蝶的小丁 猜猜看誰很性奮 沒錯 比比的鍋鏟很性奮 一個很傳統 生活規律的男人 根據比比說 當晚 鍋鏟就不停的問 什麼時候穿給他看 可是比比的家規是 十一點過後 不行炒飯 當比比的鍋鏟趕完公司的工作時 已經是十點五十七分 於是 比比說 那就睡覺吧 明天晚上是星期五 小週末 再穿給他看 剛剛說啦 比比的鍋鏟很傳統的 應該是不願意就此罷休 卻不得不抱著期待的心情入眠啦 根據比比說 星期五的早上 他的鍋鏟是哼著歌聲出門的 可見他有多期待啦
這天 星期五的中午 比比述說著這件事情時 就在我們替他的鍋鏟忿忿不平時 比比說 今天小紅來了
那那 是不是 我咧 我問比比 鍋鏟知沒 他說 晚上就知道啦

台長: 叫我辣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