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4:11: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成一片的男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的男主角,是這次去短宣遇到的小朋友,他今年小學X年級(我忘了),一開始晨光耶穌幫到部落,他總是很high的跟我們〝打成一片〞。因為他常常出拳頭打人,也常常大聲的罵人。

後來我們找出原因,因為他是家庭暴力下長大的小孩,大他沒幾歲的姐姐有時候也會打他。於是他碰到一群和平小天使想跟他作朋友,或許~~他覺得拳頭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吧!也或者,他正在發洩…


我的好朋友阿郭,每年寒暑假會固定到原住民部落短宣,記得她曾經跟我分享:每一次到部落短宣,都是幾天幾夜就結束了,我們走了以後,家暴的還是在面對家暴,有些小孩始終感受不到愛。唯一永久的是耶穌的愛永遠與他們在一起。


男主角雖然在那一個禮拜常常與我們〝打成一片〞,但是他也有天真、可愛的一面!有一幕,是有位幼稚園小朋友,沒有參加營會,但是家裡沒有人就陪姐姐來。當點心時間來臨時,男主角看到那個小朋友,怕他沒有被發到點心,很熱心的幫他拿了一份,還幫他找位置,而且~~~男主角忘記要先禱告再用點心,發現後馬上可愛的把咬了一口的點心藏在身後,當我看到這幾幕,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記得最後一天準備啟程回台南,我忽然有種很深很深想哭的衝動!我們這群人就這樣走了,下一次見面不曉得是幾百年後。有時候記憶回到他們身上,就會開始想他們到底過得好不好?我永遠忘不了最後一天有個小男孩很天真的跟我們說:主耶穌再見!而他,也正是在我們身上看到耶穌的樣子。

台長: 咪咪醬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