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2:42: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浪漫滿屋完結篇ㄌ說~

還漫好看低~很感人~他ㄇ看起來很浪漫~

昨天我家電腦拿去修ㄌ...裡面低東西都不見ㄌ說~

嚇我一跳...還好你低報台有存著~還在...

你已經2天沒寫報台ㄌ耶~不知道你都在幹麻~

===============================================



今天....經過民權東路時`看到ㄌ小禮堂....

就想起你生日低那天...那天...我帶你去吃洋蔥牛排館

還有跟小葵`說真低那ㄍ價錢真低是有點貴低嚇人..

不過....好吵唷`一點氣氛都迷有...來錯地方ㄌ`

呵呵`那天我還送你一條迷織完低圍巾...

呵呵`那ㄍ圍巾我又把他帶回家織....

直到我要被退學那天我才給你.....

你可能不知道....那天我帶著圍巾

跟著老大走進來低時候...老大問我那ㄍ是給蕃茄唷

我說恩..他說他已經有男朋友ㄌ...

你不知道ㄇ...那時我好傻眼....

我以為我會知道ㄉ...沒想到還是老大跟我說低...

哀哀 叫我怎ㄇ能夠接受...

我還是把它送給ㄌ你....

恩恩恩`說遠ㄌ...

那天...我跟你還有小葵...吃完後就在南京路那邊逛...

逛到ㄌ小禮堂...裡面有米花兔...我ㄇ就進去ㄌ...

你好興奮....好像要飛天ㄌ..呵呵`

我幫你買ㄌ幾ㄍ米花兔後...

你跟小葵說要去檢頭髮..

我ㄇ就找壓找低`找到一家`你ㄇ檢ㄌ後都說不好看...

一直說後悔..ㄆㄆ

後來小葵還去睡你家`

你記得ㄇ...洋蔥牛排 圍巾 米花兔

我知道你會忘記...

不過我會寫下來...

寫下我ㄇ低回憶



11天ㄌ 11 11 剛好是你生日耶





心已死低肥




台長: &ㄚ肥肥&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