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22:12: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肥死啦!豐原廟東小吃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剛從豐原回來喔!吃了滿肚子的好料,不敢量體重中~=_=”

不過東西真的很不錯呀!尤其是蝦仁肉圓,喔!我覺得超讚的啦!我以後吃不到那麼棒的東西怎麼辦?鳳梨冰就害我小失望啦!但是花生糖冰淇淋我就挺喜歡,輝哥跟魚美眉都說太甜了,但是人家都說是花生”糖”了啊,難免的啦!菱角酥我覺得很特別,也很”ㄍㄠˊ ㄍㄤ”,去掉菱角殼,再裹粉炸耶!不錯不錯!

  吃了那多東西,也該消耗消耗熱量,我們就在豐原逛逛逛的,最後居然逛到了sogo,唉,笨極了,居然跑到豐原逛百貨!(雙手攤開無奈貌),到了百貨公司,說真的,你也不能跟一群男生看專櫃、試衣服呀!所以,我們到了最高層樓~~打電動!!!不過今天不走運呀我!跳跳舞機居然輸給輝哥,玩什麼都輸,真是…,好在,最後跟輝哥合作泛舟遊戲,居然破紀錄耶!雖然說都是輝哥在用力,(我手沒力還外加笑到沒力,肚子超酸的!)不過我有是與有榮焉啦,哈哈!

  辛苦之後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胃,輝哥如是說,不愧是大胃王第一名呀!我們又跑去吃廟東,最有名、人最多、店最小的”清水排骨酥”,算是為豐原之旅畫下一個句點,改天一定要再去吃啦,我還想吃蚵仔煎、大腸麵線…



  Ps 1今天特別感謝小江,讓我享受到速度的快感阿!!!
Ps 2 可惡,媽媽今天煮珈理!

台長: 咪露.邱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