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2:04:34|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颱風假的見習日...Day幾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要來了。

從來沒離開過台中的我不太能理解風的威力,頂多只知道雨很大會淹水等等之類的。但是今天我終於領悟到了,這種風勢之下撐的傘百分之九十會被吹花掉吧,今天姑姑借我的可愛小綠傘就這樣被吹壞了(我的小粉紅昨天才被吹壞的說…)。

褲子也幾乎全濕,而且我真的有點受不了新埔到家裡這段路了,真的很胎哥耶,又髒又有狗大便路也不好走,騎樓也不暢通,颱風天真的讓我走的心裡頭滿是怨言!真是太爛了!

風真的太大了啦,害我中午出去吃午餐時決定不要撐傘,寧願被淋濕也不要被風吹走=.=可是全家沒什麼好吃的(被淋濕只想吃熱呼呼的東西,很冷耶),決定吃隔壁的拉麵店,真的不好吃(老闆娘臉又臭),新埔這邊真的很糟糕耶,吃過兩家店都很難吃,路也很爛,好險要搬走了。

今天早上跟的是上禮拜跟我個江主任的診,主任人真的很溫柔,難怪阿公阿嬤都喜歡給他看,來看病患大多是中風後遺症的病人,除了百會、四神聰、風府風池之外,會再加強患肢的穴道刺激,然後電針,今天電針都是我做的喔!(有哪麼一點點的得意,雖然很簡單:P),還有一個中風之後變的有點遲緩的阿嬤,主任還讓我幫他用耳針,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神門,可是聽到阿嬤說有感覺,謝謝的時候,還是很有成就感!

然後跟intern學長(我當中夜值祕時的財務長耶!難怪很眼熟!)聊了蠻多的,他說我以後去醫院不會被電啦,因為學長會對女生比較手下留情,我有點懷疑,還是認真一點的好,畢竟我們這屆女生那麼多所以應該沒啥優勢吧哈哈!不過聽他講一講,忽然覺得西醫見實習去長庚好像也不賴,還不用值班咧!

另外要註記昨天的跟診,陳醫師很棒,會主動教學,也能讓我們跟著把脈,問初診,把脈真的很難/_,我要好好加油!之後小診再來選他的診吧!(他看到每個人都超熱情的耶,好好笑,還一直嚷嚷怎麼沒放颱風假XD)




我會好好加油的。

台長: 咪露.邱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